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

被罪所騙.被主所救/羅7:7-25

--QT重點--

  1. 保羅在這段提到,律法是聖潔的,是屬靈的,為了要使人知罪.但又因為罪的影響,使人將因律法而死,因罪趁機在其中引誘人,被律法所殺~
    因此保羅提到,他生命中有兩個律,好像明明知道甚麼要作,但偏偏無法作,甚麼不該作,偏偏反到去作.好像又是屬靈的,但又是罪的奴僕.

    但他發出讚美,他知道基督可以救他,救他脫離被死亡控制的身體.也區分,雖然他內心服從上帝律法,但罪惡本性,要他服從犯罪的律法~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很深的想法是,保羅也在這其中掙扎.因我雖然內心想敬畏上帝,但保羅也說出了一個事實,是我目前身體仍然被死亡綑綁了.

但他給了一個答案,就是耶穌基督,是可以拯救我們的,可以讓我們出死入生的那位,因為祂無罪,而代替了有罪的我.
而且祂又是神的兒子,聖潔全能主的那位,因此祂的寶血大有功效!~

讚美我的主,三一真神,知道我的軟弱,而願意這樣作,一次一次的帶領我.幫助我,我根本無法走過的人森路,也一次一次的救我,這被死亡與罪綑綁的肉體.

主啊,真的,當人面對死亡時,一切都需要謙卑下來.
請祢帶領我,讓我這一生,單單知道祢是我的生命源頭~
讓我天天連結與祢,謝謝祢愛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連結與我,我是你生命一切的源頭.
不要被罪騙了,只有我是真實的那位~
你所不行的,我將會為你承擔,因為我是永生神,不要輕看我!~因為我早已為你行了大事!!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帶領我,請祢顯明我生命中的謊言,還有哪裡我被罪給騙了.真實的主,帶領我,讓我一步一步,更緊靠祢~
我的心遠離了,請祢拉回我,我的腳步偏離了,請祢帶領我,走回祢的路上~謝謝祢愛我,那麼的愛我,願意為我承擔重擔,因為這本來就不是我能擔的,我因罪而以為,不要靠祢,我人森可以自己過,這真的是最大的謊言!~
謝謝祢帶領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