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

與主同在.同得勝利/羅8:30-39

--QT重點--

  1. 上帝幫助誰能對抗
    這段真的猛烈了,保羅所提的幾個點,直說若上帝幫助我們,誰能對抗我們.也直說,上帝連祂的獨生子都願意白白犧牲為我們,更何況是萬物?
  2. 上帝揀選誰能定罪
    而接著直說,因著上帝的揀選,上帝稱我們為義人了,還有誰可以定罪我們?
  3. 上帝所愛誰能分離
    接著提到,因為靠著上帝,在凡事上有餘,因此保羅知道,無論是生、死、現在、將來,都不能使我們與上帝在耶穌基督裡賜的愛分離~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當我讀完這小段的經文時,很奇怪的,我被保羅這幾段話直接振奮,而且覺得保羅很猛.
是的,若我有上帝的幫助,還有甚麼可以打敗我呢?
如果我與上帝同在,還有甚麼事情可使我與上帝的愛分離呢?

求主幫助我,讓我看見祢的同在,當我與祢同在時,幫助我不要背對祢,而且明明沒看見,還要假裝看見.

而主啊,我要看見祢,明明的看見祢,請祢幫助我.
謝謝我的主,不斷的帶領我,走在人森的路上.

請祢繼續幫助我,帶我知道,我與誰再一起,而且我可以不斷勝過環境與生與死,因為我與永生的上帝同在,因祢揀選我,我被祢稱義,永遠連結,永遠寶貝,榮耀歸給祢~!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你要看見我的愛,因這份愛與能力,早已在耶穌基督裡.因此,孩子,你要讓我獨生愛子,在你裡面作王,因為我愛你,這裡頭有寶貝,勝過世界.
因此孩子,要常在耶穌基督裡,你將完全得勝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愛我,謝謝祢揀選我.
請祢帶領我,抓住我的眼睛,抓住我的耳朵,抓住我的心,讓我單單專注祢,為祢而活,為祢而生,為祢而死.
讓我因祢同在,一次一次勝過會使我與祢分開的萬事~
把我的父親交給祢,把我未信主的家人交給祢,願祢得勝,在我每一天中!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