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

憐憫的主.連結於祢/羅11

--QT重點--

  1. 這段,保羅提到外族人的得救,特別提了枝子與樹幹的比喻.其中提到,外族人如同被接上的野橄欖樹枝.
    而提到不可誇口,也不可自高,因為原在樹上的枝子可以被砍下,更何況上帝也可以不留下野枝子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救恩都是出於上帝的恩典.沒有人可以因得到這救恩誇口.而這一切,都只是上帝的憐憫而已.
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凡事中,都可以知道是上帝主動接納我,我真的太有限了,我真的太軟弱了,求主幫助我.
讓我可以在凡事中,深知我要謙卑在主前!~
謝謝主愛我,幫助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,你不要擔心,也不要憂慮,就是把她帶到我面前.我是憐憫的主,我必要帶領~而你要服在我面前,因為救恩出於我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把我的家庭交給你,越來越發現,生命的軟弱與有限~請祢帶領我,讓我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讓我知道,我不過就是野樹枝,而是祢親自拖住我的.
也請祢幫助我,讓我天天連結於祢,我就不致孤單,我就得以獲得營養與供應,謝謝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