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

向罪已死,向主同活/羅6:1-14

--QT重點--

  1. 標題
    今天這段提到,我特別有感觸
    這樣,你們應當看自己是向罪死了,但向上帝則看自己是活在基督耶穌裡。V11
    保羅特別提到,我們信耶穌的人,因耶穌為罪而死,而因為上帝的榮耀活~因此,我們因與基督同死,所以我們也如同耶穌,向罪而死,向上帝而是活在耶穌基督裡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我的思想是,原來我在這世代已經死過一次了,不是等我肉身死去的那時,而是我信耶穌時,我早已死了一次.而我有第二個新生命,是基督的新生命.

如果是這樣,我就有基督的生命在我裡面,因為上帝的公義.
但當罪再來找我時,我是否能不被罪影響,那就要看我裡頭,還有多少與罪牽連的細胞.

但感謝主,我因耶穌成為新造的人,是從信心與屬靈來的~
雖然我的肉身會朽壞,但我的基督會給我新的生命與身體.

我的心,你要與基督同死,向罪而死.而你要與基督同活,同祂活在榮耀中.

求主保守我的心,使我不再罪的挾制中,幫助我,當罪來找我時,我好像死人一樣,沒有反應了!~~

而當基督找我時,我的心就將因祂而跳動~
彷彿我就是為祂而生!~
謝謝聖靈,親自帶領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為我而生,因為你本就屬我.
孩子,你要為罪而死,因為你本就屬我.
因此,來領受我,領受我的恩典與能力,我並帶領你!前行!
怎麼死,怎麼活!

孩子回應

阿爸,帶領我,在每一天生活中~
為罪死,在罪前我是死人~
為祢活,在祢前我是活人~
榮耀歸給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