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

聖靈關係.上帝天父/羅8:1-17

--QT重點--

  1. 在基督裡不再定罪
    在這一段,保羅特別提到,當人在基督裡中,就不再定罪.因為賜人生命的聖靈的律,已經在基督耶穌裡使人獲得自由,脫離罪死的律,也不再受罪惡的挾制.
  2. 隨從聖靈被靈管理
    而當人願意顧念勝靈,就會顧念聖靈的事情,也會願意受聖靈的管理.而身體雖會因為罪而死亡,但我們的靈,將要與復活的耶穌之靈一起活過來.而願意隨從聖靈的人,也願意被聖靈引導.
  3. 上帝兒女阿爸父親
    而當人願意被聖靈引導,神的靈就不會使我們成為奴隸,而是要我們成為神的兒女,而我們也可以稱上帝叫阿爸,父親~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蠻多的想法,特別在我因耶穌基督出死入生後,藉由神的聖靈,帶我不再受罪的挾制.
我自以為是自由,可以自由自在,但其實我仍然在罪的挾制中~但因為聖靈,我可以脫離這樣的挾制.而我的結局,也可以一次一次經歷上帝復活的大能.

而最美的是,我可以因為聖靈,而稱這位至高之主,為爸爸.
這是何等美好的獎賞.

原本我是罪人,我應該要因為我的罪而死,但如今,我竟然可以成為義人,稱這個公義之主,父親.

感謝阿爸,這真的是一個奧秘,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.

讓我看到價值,這個上好無價的貴重身分,是天地之主的兒女時,我就不看輕我自己.
請祢擴展我的信心,讓我看見祢的榮耀!~
也讓我可以一次一次,渴慕祢,想要被祢管理,謝謝祢,與我同在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我對你的愛一直都沒有改變.或許你會看到錢很重要,健康很重要,環境的安定很重要.
但老實說,孩子這一切都會過去,總使看似真實,但一切都會過去.只有我才是真實的,只有我才是永恆的~
你看時間,一下就過去了,你無法抓住任何時刻,最後都會消失而去~
因此,孩子,讓我管理你,因為我愛你,我是你的阿爸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天天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.
請祢管理我,因為我愛祢,而這份愛是因為祢先給的.
謝謝祢,不斷地對我發出心意,榮耀歸給祢,我竟然可以與至高之主成為家人.因著基督我的大哥,我可以被聖靈充滿,可以稱至高之主阿爸!!!這真的太美好了,榮耀歸給祢,三一真神~請祢繼續帶領我,讓我看見祢的心意何等美好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