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

初心加上恩賜/提後1

--QT重點--

  1. 標題
    保羅再次寫信給他的兒子提摩太,用為父的心腸再次勉勵他.而提到了他繼承了他外祖母羅以與母親友妮基的誠實無偽的信心,而保羅相信提摩太也有,而透過保羅賜給他的恩賜,他可以展現出這份信心,因保羅說,上帝給的心不是若軟弱的心,而是剛強,仁愛,自律心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讓我看到保羅很深的認識提摩太,知道他裡面核心有甚麼~知道他有一顆誠實與無虛偽的信心.而他知道這是上帝所喜愛的~而有這樣的心,在配上上帝的恩賜,就可以充分發揮出來.

我需要愛神的初心,我需要找到上帝所愛的特質~
而我也必需要在每個福音現場,大膽地去使用上帝的恩賜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一次一次回到單純,知道天父喜愛我甚麼.更喜愛我不斷去索取,祂早已為我存的恩賜,而一次一次去活出,剛強,仁愛,自律!~

而不以福音與傳福音的人為恥,懇求聖靈繼續教導我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不要懼怕,因為我在你面前征戰.
孩子,你不要在敵人的戰場征戰,你要進入我天國的戰場,用我的思維去征戰.因為這是一場屬靈的征戰,牠不屬血氣!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讓我用不同的眼光與更遠的思想,去看祢的作為!~讓我知道,我早已擁有祢的美好,而我更要用祢所賜的恩賜,去活出祢的美好!~
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命定中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