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

為永恆所造持守真道/提前6

--QT重點--

  1. 保羅這段,有幾個點很鼓勵我,一個是要知足,提醒有衣有食就要知足~
    也提醒提摩太,要追求公義,敬虔,信心,愛心,忍耐與溫柔.直說,他是為永生蒙召的,要在許多人面前作美好見證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提醒了我,我這一生在求甚麼?而我這一生又要甚麼?保羅說,有衣有食就要知足.再次提醒我,知足的重要.另一點也提醒我,我是為什麼而蒙召的?我又是要為什麼而作見證的~

我是要為永生神作見證的,當我在任何環境中,我都可以這樣作,我都可以活出敬虔的生活~我都可以因此知足.

因此懇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今天穿起基督,讓我在困難中,我可以再次得力,因為我在祢面前,祢在我面前!!

請祢帶領我,在今天有美好的得勝,因為祢,我可以勝過一切恐懼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不要害怕,因為我是你的神,我在你面前,你就不致動搖.我必與你同在,你就要知足,因為這是最大的滿足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讓我知道,我不屬於地上,我是為永恆所造.因此我要把時刻交給祢,我要得勝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