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

服事家人.清心服事/提前5

--QT重點--

  1. 保羅在這章,特別提醒了提摩太,如何照顧教會中各個年齡層.也提到要用家人的心來對待他們.
    也直說要敬重與幫助及分辨,真正有需要的寡婦.
    教導弟兄姊妹如何照顧家中有需要的人~
    更要給管理教會的長老,加倍的敬重與報酬.
    體醒提摩太,不要有成見,不要偏心,不要沾染別人的罪,要潔身自愛.
    而個人的罪,都會在日後自招審判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提醒我,上帝的家,涵蓋了許多年齡層.有許多要學習的.而我認為,學習這些,都對我很有重要.因為有一天我也會到這年齡,若我曉得了,我有同理心了,我在每個階段中,都可以換位思考.
願上帝幫助我,讓我的一生中,可以學習敬重與勸每一個,上帝放在我眼前的人,而且可以有清潔的心與良善,去幫助上帝所愛的.
也常常透過主,去分辨祂給我的責任與分辨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我要使用你,建立我的家.我的家,就是你所處的每個環境,只要有我同在,就是我的家!~
你的教會 你的公司 你的家~
我的羊 我所愛的未認識我的 你的每一代
都是我所愛的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願意,請祢帶領我,天天 走在祢的心意中~
享受祢的美好關係,謝謝祢用聖靈充滿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