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

【兩面的神】 申28

這章作者提到,若以色列人遵行上帝的話,就會得到祝福,許多部分都會得到祝福,但若不遵行,就會得到咒詛!
如果仔細比較,這一章咒詛的比例高過祝福.

可能因為摩西知道人容易犯罪,所以才多了很多預防犯罪的警告給他們!~畢竟這一代只剩下他了,他見到太多得罪神的事情.

這章對我的思想是,我必須知道,上帝是祝福的神,也是咒詛的神.
祂除了對祂的仇敵發出咒詛,也對不遵行祂話語的兒女發出咒詛.當兒女,不遵守祂的話,咒詛就會來了.

而我當我成為上帝的兒女,若我不遵守上帝的律例典章,我也照樣會得到咒詛.

在新約,耶穌給的最大的誡命是,我要盡心盡性進意愛主我的神,而接著是,愛人如己,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我的神是兩面的神,而我也要守耶穌提醒我的誡命.

我腦袋也要清楚認識我神是祝福的神,我神也是咒詛的神!
求聖靈幫助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