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

上帝超自然的預備/幸福小組見證/神蹟Ing

因著開始外展幸福小組開跑,而我目前還在內聚第二周
我瞬間就有奇妙的事情,在我生活中發生.

驚恐的夜晚 2017/06/12 下午11:00 

這天發生一件事情,請大家為我禱告,讓我可以與上帝同工。

6/12日11點,我4-5年前的一位同事,突然網路上問我,哪裡可以找到摩西五經,隨後我就給她聖經網站與聖經APP,讓她可以閱讀.

這位同事,她以前一直都有陰陽眼,她也常常為人辦事,她說,因為她常常為人辦事,見到許多人的自私與醜陋,讓她自己的信仰,陷入了絕境.

她對我分享,有一天,她聽到一個聲音,叫她去指定的地方,與一個離世的人碰面,她就如期去赴約,她碰到這個人自稱穆撒,而我查了一下,原來這人叫摩西
(摩西 伊斯蘭教稱呼穆撒)


那位自稱摩西的人,要她去看摩西五經,來認識他,那人說,他在摩西五經中名聲響噹噹。

因此她就來和我詢問聖經,與這人的事情。

當下,我就邀請她來參加聚會,我對她說,我可以介紹這人的過去給她認識。

目前碰到她週末要上班,我希望可以邀請她來禱告會與主日,有機會更多了解她的領受。

接著,我也對她說,那我和妳介紹一個比摩西還大的。
而她也蠻懷期待,希望對聖經有更多的認識!~

回來我自己,我自己昨天覺得,這事情發生在我們幸福小組內聚時間.
且上帝之前就讓我,早先認識教會曾經有陰陽眼的弟兄姊妹,讓我聽過她們的見證,也聽到福氣教會,高瑩姊妹分享的外展的屬靈爭戰.



我的思想是,傳福音是一場屬靈爭戰,所以求主幫助我,讓我靠禱告戰勝,和主同步為主得人如魚!

超自然的預備 2017/06/13 下午2:26

弟兄姊妹平安,上帝的動作來了
昨天半夜發生的事情,今天瞬間就有新的進展.

同事昨天,開始讀創世紀.
我關心她看的動機,連訊息問她看得懂不懂.
她就問了我很多問題,也突然分享一首詩歌,她說這四年中,她聽到這首詩歌,每次聽每一次流淚.連旁邊的同事都覺得怪.

隨後,我中午就和她直接通電話,她和我說,她自己一直都再帶領一些人修行,但過程中,碰到了很多艱難,覺得這些人怎麼怎樣帶都帶不起來,好的不做,但壞的都會持續去做,她非常沮喪.

後來聖靈提醒她,讓她去見摩西(她的稱呼).
(她說她們最高的那位,稱呼聖靈,當下我還以為我聽錯,多幾次和她確認,這個靈她們真的是這樣稱呼的

我心想,她不是基督徒,怎麼會認識聖靈??

後來她去見那位摩西,摩西和她分享,當時他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心情與辛苦,也安慰了她與鼓勵了她,要她讀聖經認識他的故事,還有耶和華神.

後來,電話中,同事問我,為什麼人要吃動物,上帝創造的大地很好,上帝在伊甸園時,並沒有要人吃動物,既然是這樣,為什麼基督徒要吃動物??

我就從始祖犯罪,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,從第一件兇殺案開始,人殺人 ,人不敬拜創造主,到只有挪亞一家被拯救,分享了罪的影響力!

我對她說,因為人犯了罪,人已不在上帝最初美好的心意之中,人要勞苦工作,地才會產出食物, 女人要面對懷胎之苦!但上帝憐憫人,還是讓人可以吃牲畜.

我在和她講解聖經時,我突然感受,我彷彿像腓利,去靠近埃提阿伯太監,問對方,你所讀的你知道嗎?
然後,對方相當熱情想了解,我就一一解答.

接著幫她分析後,她很感動,我對她說,上帝摸到妳了,妳必須要回應祂.

所以妳要跟我來教會,有小組弟兄姊妹的關係,因為這是上帝現在的心意.

目前因她工作忙,她暫約禮拜三禱告會來,因周末有活動無法參加小組.

我目前邀她來幸福小組,也請大家為她禱告,讓她可以被上帝保護,接受福音!

我的思想,屬靈的事情太妙了,我完全測不透.
沒想到,上帝已經預備她很久了,四年的時間.
這見證,也讓我對我父親深深異教的信仰,有了不同對上帝的信心,原來上帝可以用各種方式,讓人認識真光!

以上是小弟剛剛火熱的見證,與大家分享!
願我們在外展中,神蹟奇事都在我們眾門徒身上,
當我們踏出去收割,主早讓莊稼都熟成了
很開心和你們一起為主傳福音,經歷上帝的奇妙作為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