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

【治理強盛】王上4

這章,可以看出所羅門管理全國的智慧.
他分了十二個區域,讓各區域供應王當月的需求.
設立地方官與相關首領治理全國,有中央與地方的概念.
而因為所羅門王的治理,以色列人與猶大人,都相當豐裕,生活安定,且國家戰力很高.
而上帝賜給所羅門王智慧,讓他從語文、音樂、生物、植物學,都無所不知,全天下都想認識所羅門王的智慧.

---
從這邊看的出來,所羅門王因著上帝的智慧,管理上帝的百姓.
上帝更透過他祝福國家豐衣足食多而又多.
所羅門王的智慧,遍滿全地,無一不知.

上帝愛所羅門,所以也照著他的心願加倍回應他.
而因著他有好的使用,國家強盛,人民生活安定.
各國列強都前來拜訪,真的是相當厲害.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也有上帝的智慧,來治理上帝所託付給我的.而因著動機對,我的周遭就因我而蒙福!
求主幫助我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