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

【知恩與報恩 】撒下9

大衛在這一章,恩待約拿單的兒子米非波設.
因為與約拿單的恩情,讓他與大衛同吃飯.
也把掃羅的田地給他,讓洗巴繼續服事米非波設.
而這份恩情,感動了米非波設,認為自己不配得到這樣的恩情.

---

我的思想是,大衛顧念掃羅一家的人,因著約拿單的情誼來恩待他的後裔.大衛一直是一個願意分享的人,把好的戰利品與同伴分享.當他顧念完神後,他顧念了掃羅一家,因為約拿單的情誼.

大衛知道,約拿單在被逼迫時,常常保護大衛,而如今,大衛也想報答這恩情.
也有智慧,特別為了米非波設,設計好了終身不怕孤身的設計.

---

孩子,學習我孩子大衛,成為一個會知恩感恩報恩的人.
要知道你走過的歲月之中,有多少的人為你擺上.
當我帶你到一個階段,你必須要成為感恩與會幫助人的人!

---

求主幫助我,讓我成為常常會報恩的人,也知道我能走到如今,並非我一個人的能力.除了神,還有很多人對我愛的表現,願聖靈常常提醒我,讓我知道,我要重視關係,大過我的自私,求聖靈幫助我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