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

【天父祝福 回應天父】撒下7

這一段很妙,當上帝使大衛安定下來後,大衛突然眷顧上帝.從得著上帝的恩典後,大衛想為上帝作些甚麼.

接著,上帝就透過先知拿單告知大衛,祂喜悅大衛的心,也會堅立他的國與後裔,不再像士師時代時代的不定,也不會像掃羅家一樣被離棄.

大衛聽到先知的回應,就像上帝獻上讚美.
而因著上帝的應許,他就更勇敢的發出更大的讚美與懇求.

---
這段很好玩,天地都是上帝的殿宇,上帝怎麼會需要住在人所造的殿宇中呢?
但,大衛因為深深知道上帝對他的應許已成就,也堅固他的國與上帝的子民安定,大衛轉向對上帝的感恩與思想他能作的行動!

那上帝怎回應呢,上帝愛大衛這樣的心,應許大衛的國將進入一個新的時代,超越外敵攻擊的士師代與被遺棄的掃羅時代.
上帝將因著大衛,堅立他的國與後裔.

我的思想是,我經歷了那麼多恩典,我要學習像大衛一樣,向主獻上感恩,而要回應上帝為主作工,而且要有行動的去執行我能做的!求聖靈幫助我感恩愛我的天父!

---
孩子,這就是我愛我大衛的緣故,他是一個願意常常感念我的人.而你要學習他,當你知道我的祝福應許已成就時,你就來回應我吧!
你的心要懂得感恩,因為這是蒙福的開始!
---
親愛的天父,謝謝祢,祢對我真好,讓我可以在祢的祝福應許中成長.而我也要體貼祢的心,為祢作你要我作的事情.
願祢使用我,讓我成為能祝福人的人!
天天讓我愛祢,也去愛人,挽回祢的百姓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