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

上帝手中的華冠/賽62

--QT重點--

  1. 不再緘默的主
    一開頭,上帝直說,祂為了錫安不再緘默,一直要到這城直變榮耀,救恩如火通明為止.
  2. 主手中的華冠
    上帝稱,錫安要成為祂手中的榮耀,成為祂手中的華冠,列國與列王要看到榮耀.
  3. 上帝所賜新名
    上帝更要賜下新的名字給錫安,而這城將被稱為主喜悅的人,土地將被稱為有夫之婦,因上帝要作這土地的丈夫,如同新郎喜愛新娘.
  4. 敦促上帝的守望者
    以賽亞說,人要成為保護這城的守望者,晝夜不停地禱告,呼求上帝不可歇息,要常常敦促上帝建立耶路撒冷.
    使這城成為普是歌頌的城,有五穀新酒,不再被仇敵吞吃.
  5. 修直前往錫安城路
    以賽亞說,要修直城外的路,為百姓修平路,豎起旌旗招喚,而且要宣告,拯救者要帶獎賞和報酬來了,而這群民必要稱為聖民,被耶和華拯救,又被稱眷愛的人,因不再被撇棄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一個最大的思想是,原來我是上帝的華冠,是上帝的榮耀,是上帝的器皿之一,而且我可以成為榮耀上帝的器皿.當我成為上帝城中的守望者時,修直主的路的修路工,除去石頭,為百姓修平道路,豎立旗幟時.
我就會成為上帝的榮耀,是增添上帝榮耀的一位.


上帝本身早已超榮耀,但我竟然也可以成為榮耀祂的一個器皿,何等有福,我要讚美我的主!
願我的一生,一生不離,一生有新的名字,是永不被撇棄的人,是有夫的妻子!


榮耀歸給我的主!因我的主已救贖了我,我已在祂手中完成了救贖的工作,所以我可以放膽,為祂修直主的路!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不斷成為我所喜愛的器皿,成為我手中的華冠,是我頭上所帶的華冠.雖然你會跌倒,但我已救贖了你.
雖你覺得你被丟棄,但我已使你永不被丟棄,所以孩子,起來,我要使用你,你去我的城外,成為守望者,為我的教會,為我託付給你的羊圈外,呼求我,敦促我速速成就建造我的國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的聖靈大大提醒我,大大扶持我,為我披上公義袍,因我自己無法幫助我脫離罪孽的深淵,但祢已救贖了我,榮耀歸給祢,願我每一天,都成為榮耀祢的器皿,幫助我,成為祢國的守望者,我要看到祢的國度降臨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