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

偉大的國榮耀的光/賽60

--QT重點--

  1. 興起發光的錫安
    文案這段一開頭提到,錫安要起來發光,因為上帝的光已經來到了,祂的榮耀已經來到了.縱使幽暗壟罩萬民,但上帝仍然要照耀錫安.

  2. 吸引萬國的光芒
    而因為這道光,也吸引了萬國來就近,萬王要來就近這曙光,而帶著所有珍寶來這城,而錫安的門永不關閉,萬國要來朝見上帝.
  3. 與主同在的錫安
    而上帝必要用珍寶來裝飾錫安,必要用和平、公義作錫安的首領,再也沒有破壞與毀滅的事情,外牆稱為拯救,城門稱為讚美.
    而太陽不再作錫安的白晝的光,月亮不在成為黑夜的光輝,而上帝要作錫安永遠的光,永遠的榮耀.
  4. 讓上帝的家偉大
    而上帝必要使他的子民都成為義人,且永遠擁有這土地,為了彰顯上帝的榮耀,而就算是最小的家族,都要成為千人大家族,最弱的國都要成為強國,當時候到了,上帝要迅速成就!

--思想心得--



神子民興起發光

這段,這段對我最被提醒的是,上帝的子民可以興起了,因為上帝的光已經照耀了!
讓我突然被驚喜,上帝的光早已與我同在,祂的榮耀榮耀早已復辟我,而我早已是祂的彰顯榮耀的地方.



日日夜夜的光輝

而接下來提醒我的是,上帝要成為我的光ㄟ!
在白晝與黑夜中的光,取代了太陽與月亮的光輝,而且更亮.
意思是,無論我在白晝與黑夜,我都與上帝的榮耀同在,何等榮美!



主成就偉大的國

而接著被提醒的是,上帝一直速速在成就與擴張祂的國.
祂的錫安城,一直開門讓人可以進來,讓人成為義人,得著土地.讓祂的家與國,不斷擴張成為強大.
而祂已經訂好那日,而我們正在經歷.


這三段最讓我收提醒的是,上帝是主動的成就祂的工作,而祂一直邀請人加入在其中.而就算少了我,祂的國仍然不會被撼動,但我不能沒有祂,因為我需要這榮耀的光輝,在我的每一個日夜中.

求聖靈帶領我,天天享受上帝的光輝,天天經歷祂的愛.
深深知道,我要在一個偉大的國,要在一個日夜的光輝之中!
求主幫助我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緊抓我,緊跟我,看看你,你早已被我光照耀,為何要看四周他人,看看你的生命,看看你的身體,你不是早已被我的大光照耀了嗎?
而周圍的人,都會注視你,會從照在你身上的身上,認識到我的榮耀.因我,你成為黑夜中明亮的標的,所以專注看我,專注去走動,萬民就會來就近你,因你身上有我的光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我要跟上,我要跟在祢神國的脈動,跟著你的心跳.拿掉一切不重要的,而讓我專心貼近祢,我就能跟著祢的國的擴張,天天經歷公義與平安,拯救與憐憫,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天父!
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