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充滿喜樂的城/賽65

--QT重點--

  1. 主動招集百姓
    在這段,最讓我思想的是,原來上帝都知道誰是敬畏祂,而每個人都要自己向上帝負責.而且,上帝會厭棄祂悖逆的百姓,反覆的百姓,而迫使上帝主動去尋找,未尋找過祂的人與國家.
  2. 充滿喜樂的城
    而上帝更要去建一個新天新地,而為祂的百姓居住,而這個城裡滿有喜樂,各個居民都歡欣,再也沒有哭泣,與夭折的嬰兒與瘦數未盡就死的老人.而所勞苦的,並不再徒勞無功.而他們都是被上帝賜福的人,在還沒求告時,上帝已垂聽他們的禱告,在上帝的聖山,所以動物必不傷人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最讓我羨慕的是,新天新地的地方,是一個永遠沒有哀傷的地方.而且也再也沒有辛苦後,而徒勞無功不勞.
感謝主.
而我要作的,就是前面一段,我要敬畏神,不要悖逆祂,不要裝敬虔,裝聖潔.
求聖靈幫助我,天天讓我自潔在上帝的面前!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在我來的那一天,永遠的喜樂會降臨,罪不再控制你,只有我的同在,與你居住.
所以,敬畏我,渴望我,我愛祢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會學習敬畏祢,遵守祢的話,因為與祢同在,才是最美的祝福,幫助我,天天指教我,讓我常常親嘗主恩的滋味,謝謝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