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

恨仇敵愛主民/賽63

--QT重點--

  1. 報仇的紅衣
    這段開始,提到上帝要報應列國,如同在榨酒池一般踐踏仇敵.但因萬民中竟沒有人與祂一起,所以上帝為了救贖祂的民,自己踐踏這些仇敵,而紅色的血,染紅了上帝的衣服.
  2. 報仇的日子
    而上帝,早已定好要報仇的日子,與上帝百姓被救贖之年.雖無人同行,但上帝獨自拯救祂的百姓,在憤怒中踐踏萬民.
  3. 與民同受苦
    而V9很妙,上帝竟然說出,祂竟然稱讚祂的子民不會背叛祂,因此要成為他們的救主,而且與百姓同受苦,而親自拯救祂們,用慈愛救贖百姓.

--思想心得--


踐踏仇敵的上帝

這段,最讓我思想的是,之前以賽亞提到,耶穌會來宣告上帝的喜年,與報仇之年.而本章一開頭,就從上帝的憤怒開始,而上帝穿著踐踏仇敵的紅衣攻擊仇敵,把仇敵踐踏在腳下.

而上帝已訂好這個日子,就是報仇的日子與上帝救贖的日子.
就算沒有幫手,上帝也必自己成就.

這段,對我最深的思想是,我的上帝是很激動在處理仇敵的,而且會對仇敵對神百姓的作為感到憤怒,而踐踏牠們.

而對我而言,我是不是有與上帝同樣的性情,去對仇敵的作為感到生氣與憤怒!!求主幫助我,也讓我能與祂同行,一起經歷祂大能的膀臂.


而接著,我想思想的是,原來我常常誤會上帝,當我碰到困難時.我常常會覺得,上帝無法同理我.
但沒想到在這章,上帝直說,祂是與我一同感受痛苦的,這是....何等慈愛的天父.

而因此,上帝在救贖之日,祂必要為我報仇外,更要救我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有我的性情,有對仇敵與罪,忌邪的心,對罪感到憤怒的性情,而在我的國度事工與我同工,經歷我大能的膀臂,拯救我的百姓.
因我愛他們,所以你要愛他們,而恨仇敵.


孩子回應

阿爸,好的,我願意,求祢幫助我,教我如何感受祢的心,忌惡而愛美好的祢,與和祢同工,使用祢的大能膀臂,拯救祢所愛的百姓,謝謝主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