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鼓勵大家常被聖靈充滿/小組實用學習圈

大家平安,週三心情好嗎?
今日生活中,心裏是否感到平安,是否感到有力量?

今天想和各位基督徒,介紹一位好朋友,就是從父那來的聖靈,每個相信耶穌成為救主的家人,都要善加利用喔.

當耶穌升天後,天父因耶穌的名,差聖靈幫助信主的兒女,聖靈會教導我們,陪伴我們,使我們更加容易遵行主的話,活出上帝的心意!

■實用技巧:
簡單教大家,大家只要常說:
「聖靈,請祢充滿我,更多充滿我,教導我,遵行祢旨意」.

聖靈就會馬上充滿我們,教導我們,給我們每天力量、恩賜喔!而生活就會更省力,我們每天的目標順序,就會被明確喔,活出滿有基督的形象喔!!!
鼓勵大家常常反覆學習喔!

■經文分享:
約翰福音 14:26但護慰者,就是父為我的名而差來的聖靈,將教導你們一切的事,並使你們想起我對你們說的一切話。

■加碼分享
最後送給大家一首美麗的詩歌,幫助你浸泡在聖靈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