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😆🤮糟糕的一天/孩子的生命謊言/阿草親子學

週日幸福小組開始前,因孩子作錯事情,被媽媽糾正.
而傷心欲絕的她,在房間放聲大哭,


而媽媽給保護她面子,關起門房,兩個人在裏頭安慰她,與她和好.


周日睡前,我關心孩子,詢問她上午的心情?
她突然安靜了幾秒,對我說,她覺得上午,好像有撒旦(負面思想)


我問,甚麼意思呢?
孩子就慢慢地敘述和我說,她覺得,上午被媽媽糾正後,她就覺得,她一整天一定會變成最糟糕的一天,所以她很難過.


我就接著說,那後來與媽媽和好後,是不是就變成最開心的一天?
孩子就說,對喔!!


我就繼續說,那我們若是之後,和人吵架了,就要趕快和好,這樣可能早上10點是糟糕的一天,但馬上早上11點就變開心的一天喔,是不是很棒!
孩子就非常的開心!


--
孩子相當可愛,用最簡單的方式,描述出,生命中的謊言.
親愛的朋友,在你的生命,是否也有謊言欺騙了您,奪走您的幸福呢?祝福大家,天天都邁向正能量,踢走負能量喔!
而當我們能幫助自己,我們就能幫助我們所愛的人喔!


更多生命謊言
https://qtjsean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%E7%94%9F%E5%91%BD%E6%B8%85%E7%90%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