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雖被攻擊不被得勝/耶1

--QT重點--

  1. 未成形的蒙召
    這段開始,提到上帝立耶利米成為萬國的先知,但最酷的是,是在耶利米未生之前,上帝就已認識他,使他聖潔.

  2. 我必與你同在
    耶利米覺得自己太年輕,而上帝直說,不要小看自己年輕.只要聽神的吩咐,去哪裡,說甚麼,不要懼怕任何人,因為上帝與他同在,上帝必拯救他.
  3. 賜下上帝的話
    接著,上帝用手把祂的話,放在耶利米的口中.然後直接告知耶利米的命定.
  4. 在列國中異象
    上帝指派耶利米,要去列國中,拔掉,拆毀,毀滅,推翻,建造,栽植.
  5. 剛強不要懼怕
    而上帝預備要出兩個異象,一個是要降災禍,使耶路撒冷被攻滅,因百姓敬拜假神犯罪,要接受上帝的審判.
    而上帝直說,要耶利米預備好,去傳遞上帝的話,不要懼怕.不然,就會被上帝使他在眾人面前充滿恐懼.
    而上帝在當下,就使他成為堅城,要對抗整個猶大.而祂們會來攻擊他,但絕不能勝過他,因上帝與耶利米同在,他必被拯救.

--思想心得--


深深被紀念

這段,深深地安慰我,原來上帝在我未出母腹前,就已認識我,而且揀選我,成為祂的兒女.
所以,我並非忽然而生,在混沌中被產出,而在混沌中消失.
謝謝主,原來在創世之前,我就已在祂的計畫中,何等有價值,何等被祂的心深深紀念.



兒女的旨意

而上帝對祂的兒女是有心意的,心意是,要祂的兒女,可以擁有祂的話,然後去傳遞祂的話,來幫助神的國度.
拔掉、拆毀、推翻,不屬於上帝國度.而用神的話,去建造與栽植上帝的國度.
這是一個讓我很振奮的事情,原來神的兒女擁有神的話,是那麼有能力的!好像推翻政權一樣,可以推翻掉惡者的國度,而可以建造與栽植,屬於上帝的國度.



剛強不懼怕

而上帝要耶利米作的,我覺得很大,因為他一個人要對抗猶大全國.而有那麼多的人會反對他,但上帝要他不要膽怯.
而且上帝直說,若他膽怯,上帝就會讓他在眾人面前膽怯.
但若他選擇剛強,他就必像堅城般站立.



仇敵必攻擊

而上帝直說,耶利米必被攻擊,但絕不會勝過,因上帝與耶利米同在,上帝必拯救.
在這段,可以得知,上帝默認神的兒女會被攻擊,但若倚靠神,就決不會被這攻擊勝過,因上帝與我們同在.
這對我來說,是把我不切實際的幻想打破,而給我更有效的實際幫助.
當我選擇與主同在後,縱使被仇敵攻擊,但我可以不被勝過,真的是我需要去認清的事實,求主幫助我!

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不要害怕,你要帶著我的話去傳遞,去拆毀不屬於我的,而用我的話去建造與種植我的國度.而且不要懼怕,你會遇到攻擊,但你要警醒與我同在,我也必與你同在.
雖被攻擊,但也不會被打倒,因我要拯救你!
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讚美祢,謝謝祢用話大大安慰我.
讓我知道,我想要的人生和平其實是沒得談的.
因為仇敵沒打算要和我協談.
而我能做的,就是繼續傳遞祢的話,去拆毀仇敵的國,去建造神的國.
我的心啊,選擇與我的主同在,因祂顧念你,祂必幫助你.
在戰場上,雖有困難,但終必得勝!
永遠要記得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