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聆聽聖靈實用小技巧分享/小組學習圈

大家平安,今早在禱告,要給小組甚麼.
聖靈對我說,來說說你怎麼和我溝通好了~

我想和大家分享,如何在生活中,學習與聖靈溝通~
大家可以從最基礎的學習,
就是從生活中,突然想到的意念,而學習相信與感謝~

例如:
突然,想到有個電話要打
突然,擔心一個人,想打個電話關心他
突然,發現瓦斯爐的火忘了關
突然,發現帳單忘了繳
突然,在工作中想到一個好方法
突然,發現衣服忘記洗
突然,下班發現老婆臉色不好
突然,發現,孩子好像很多事情還不會
突然,發現自己疲憊要休息
突然,和家人出遊感受很好
突然,夫妻爭執,想到自己的錯,想與對方和好

---

這一切,對我來說,那怕是瞬間的一秒,或一個轉念.
都是聖靈在幫助我們的聲音~祂像一個陪伴者,不斷幫助我們.

所以可能是一個小意念,這時要相信,這就是聖靈的聲音,而願意去遵行的,就會有福氣~
這是我一直學習半年來的實用技巧,與大家分享!~

當我們天天跟隨聖靈,我們所做的事情會更輕省.
所付上的殷勤,都不會徒勞而工,而是得到成果喔!
祝福我們小組,每個人,分分秒秒,都聆聽聖靈,跟隨聖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