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真正的聖殿敬拜/耶7

--QT重點--

這段可以看出上帝的心意,祂直接要耶利米去站在聖殿門口,最顯眼之處講道,講悔改的道.
而一開頭,就直指,上帝要以色列人,不要相信一個謊言.
就是自己以為來到上帝的聖殿獻祭了,但離開後,又向其他神明獻祭,這樣就會得到上帝的祝福.

上帝直說,當上帝的百姓,願意公平相待,不欺壓異鄉人與孤兒寡婦時,不濫殺無辜,祭拜其他偶像時.
上帝就真的會把這土地,永遠賜下安居樂業.

但神的百姓,竟然仍然把上帝的殿變成賊窩,因為在上帝的殿中,敬拜假神.
上帝後來,也生氣,叫耶利米不要在講到了.

--思想心得--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作禮拜對上帝來說是一種宗教的儀式.
當人在生活中,無法活出上帝喜悅的生活時,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.
而民間信仰中,許多人拜很多神,但其實都代表心中沒有平安.而原上帝的百姓,會拜那麼多神,也是如此,因為心中未享受過真正的平安.

給我的提醒是,當我倚靠外在的宗教,遵守教義,而未在生活中過真心喜樂敬虔的生活時,其實一切都是虛妄的.
求主幫助我,讓我天天能真心經歷愛我的主!
天天被聖靈充滿,活出基督美好的生活樣式!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因為你深深愛我.所以,孩子要學習,不要去看外在的禮節,而是要真心活出我所希望的公平,憐憫需要的人,敬拜獨一的真神,加油,你很棒的,繼續警醒在我面前,我必使你剛強站立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祢,讓我脫離宗教的文化,而讓我活出真實祢希望我的真實樣式.謝謝祢,深深的愛我,願祢繼續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!
榮耀歸給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