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

如火的鍛鍊與目的/亞13

這章提到,刀劍會起來攻擊上帝牧人。
牧人被擊打,羊群四散,且上帝還要攻擊小羊。
有三分之二的人會被慘滅。
而有三分之一的,會存活。
而且,上帝要如同精金熬煉他們。
他們會呼求上帝為上帝,而上帝也會回應他們為他們的子民。

原來,有一些事情不是自然而然的。
原來,敬畏神的品格,也不是自然而然的。
而是要經過一些,如火的考驗。
上帝用熬煉精金為比喻。

而我,是否又能走過火般的考驗呢?
而且,到底這考驗🏆,又是要考什麼???
又是為何而考呢?

我覺得思想的答案是在12章。
就是上帝的百姓,要知道只有上帝是唯一拯救。
這是一場,精進關係的考驗。
沒走過的,就會永遠離開與上帝的關係。

我是否在乎這考驗?
若我不在乎,我就是三分之二中的比喻,我可能也就四散,如同沒有牧人的羊,流離失所。
而若我在乎,我就要不斷思想,進入火一般的考驗。
要去不斷如金熬煉,把雜質清除。
天天會有很多的苦難臨到,雖是苦難,但因有上帝同在,就成為進入精金的考驗。

每一天都需要考驗,這是上帝的帶領,還是我自己想走的路?
而要否知道,就是當考試來了,就知道到底會會不會?信或不信了!

求聖靈幫助我,我知道,所以考驗的秘訣,都是為鍛鍊我,這一生,信上帝是獨一的真神,我要依靠祂。
主耶穌基督是我唯一的救主,我與祂同死,與祂同活。
如今活著不再是我,而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,阿門!!

天父的話:
孩子我邀請你進入這鍛鍊,這是一個寶貴的鍛鍊。
因為這地上一切都會過去,只有我是永遠長存。
你當信我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願祢所認為美好的,都發生在我生命中。
懇求聖靈老師幫助我,成為我專屬的家教,學會與走過這這場考試,讓我成為,上帝眼中熬煉後的精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