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

上帝復興上帝的國度/亞6

今天才感受到,當以色列人歸回國家時,原來上帝透過撒迦利亞先知,傳遞了這些話。
上帝透過祂的先知,為約書亞大祭司加冕。

有一段話特別吸引我注意。
「告訴他,萬軍之耶和華說,『看啊,那被稱為大衛苗裔的要從自己的地方興起,建造耶和華的殿。」
‭‭撒迦利亞書‬ ‭6:12‬ ‭CCB‬‬

我在思想,誰是大衛的苗裔?
感覺是以色列人,又感覺是不是上帝自己?
因為是上帝把祂的百姓帶回來,使他們可以再次建殿。

讓我思想,誰能復興上帝的家。答案是,唯獨上帝自己。是上帝自己在歷史中,建立出自己大衛的苗裔。
從創世,一直到末了。
上帝的國,一直不停的擴展與永存。

求主今日讓我因著聖靈,連結與祂的國中。
也讓我知道,興起的秘訣來自於祂,因為祂的國度永遠長存,而除了祂,一切都會被廢去。
我的心啊,你要仰望主耶穌,因為祂是大衛的苗裔,是再來的君王,你當愛祂。
你的王已膏立你,作主君尊的祭司,你已被潔凈,要在祂面前服事祂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永存在永恆間,沒有任何可以阻攔我的國復興。會阻攔的,只有你自己的心。
你當拜我,你當敬畏我,我就讓你經歷復興。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聖靈,求祢今日充滿我,讓我被祢完全的更新。讓我心意更新而變化,讓我靠近父的心。
我願親近祢。
保開我的眼,開我的悟性,讓我看見上帝復興的國降臨,在我所處的每個時候。
謝謝親愛的聖靈,我真需要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