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2日 星期日

不足的偷竊,虛偽的口舌/亞5

今天章的預言,充滿了奇幻~
但也可以看到,上帝的公義,在人所不能見的地方持續彰顯~
上帝詛咒偷盜者必被清除,起假誓言的必被清除.
偷盜,就是原不屬於我的東西,我把他們偷過來~
包括個人與組織的物品,資源,
若是人,有戀慕不屬於我的人等~
偷盜,就是想要離開上帝為我畫的界線,還不懂得知足~
覺得上帝所給的不夠~

接著我思想,為什麼會起假誓~
因我不想被承諾約束,或心中並不真認同而口中隨意承諾~
而當真的發生時,用詭詐的心來巧言令色~
最後,說甚麼不是甚麼,不知道也說知道~
我出社會時,有段時間很有這狀況~
很想在別人面前裝懂,但出包時,想辦法推責任~
因自己還會再謊自己,大家其實都這樣~

但沒想到,上帝和我玩真的,他說這等人要被清除~
而感謝上帝,留我一條小命~
我必須說,我是如何改善以上兩個狀況~
第一是,當我想偷竊的時候,我會想起這公司是上帝帶領我來的~
這妻子是我與上帝立的約,我手上的資源,都是上帝在教我管理的~
而我必須要在祂的立給我的園子負責~
因我所需要的,祂都知道.
願上帝成為我一切的滿足~
在肉體的情慾,眼目的情慾,今生的驕傲中,成為我唯一的滿足!~

也讓我成為真實與誠實的人,讓我知道就知道,不知道就不知道~
知道品格與美名是何等的重要!~
讓我人前與人後都是一樣的,因為這樣簡單多了!~
求聖靈幫助我!~阿門!~
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要保守祢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切的果效都由心發出!~
你的心,要在我的禾場中,在我量給你的佳美界線中~
離了我,你甚麼都不能作!~


孩子的話:
阿爸謝謝祢管教我~
直接我的心,和我看到我的貪,其實是被攤在祢眼前的~
感謝祢沒有要放過我,沒有放棄管教我!~
因為我也常常會放棄我自己!~
謝謝祢對我是有期待的!~
求祢教導我,讓我成為像祢兒子耶穌基督的兒子~
使我更像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