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

安靜自己,放大我主/詩46

「祂說:「要安靜, 要知道我是上帝, 我必在列國受尊崇, 在普世受尊崇。」」
‭‭詩篇‬ ‭46:10‬ ‭CCB‬‬

好喜歡這段經文,今天一開始,詩人就用女高音來唱這段。每次我聽到高音,都會想到一個壯闊到天際的,把人帶到天堂的感受。

在詩人描述的時候,我就在想,她怎麼知道天上有一條河流??
然後在第10節中終於看到了,原來她遇見上帝了。
而且上帝親自對她說話了!

最美的是,上帝開口說,祂要成為上帝子民的保護,祂要平息戰爭。
要安靜,知道我是神。
給我的力量是,我是否安靜,我的心是否平靜?
我的心是否被許多雜音攪擾??
我為什麼常常思慮愁煩?

我覺得是,因為我心中真正不知道,上帝是神。
我有不信的惡心,使我常常不把祂當神,因此我沒有平安,因為無法安靜。

最近在學習切掉雜音,學習保持專心,關掉臉書好友的通知與追蹤,把line放在手機第二頁,整理
gmail、outlook郵件分類。
排除掉不少雜音,而且我發現,當我讀書時,典典會開心,老婆也會開心,感覺比我看手機陪她們好。
我也發現,看書是可以被中斷的,而且我發現我大腦有休息。

而每早,都會來到上帝面前,一種安靜,一種等候祂今天要和我說什麼話。
因為我知道祂是神,但聖靈幫助我,用基督的寶血潔淨我,讓我知道,祂作主,比我自己作主,好千萬倍!!

我的心,早晨你要安靜敬拜祢的王,因為在祂有活水的江河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天父的話:
孩子,專注我,放下你自己來到我面前。
我是你的神,你要安靜。
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愛祢,謝謝祢一步一步帶領我,教導我各種學習。
主,幫助我對焦於祢,我愛祢,教導我如何安靜,停止外在的雜音,關小內心的聲音。
而把祢的聲音放大,我就可以俯伏在祢的話中。
謝謝祢,超越世道之主,勝過一切的萬主之主,萬王之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