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1日 星期二

別無祂名/亞14

「耶和華必做普世的王。到那天,必唯祂獨尊,唯祂的名獨尊。 地上萬族中若有人不上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——萬軍之耶和華,他們必沒有雨水。」
‭‭撒迦利亞書‬ ‭14:9, 17‬ ‭CCB‬‬

沒想到,亞先知,在那麼早之前,就預言了最後的終局,真的是太猛了。
先知說,在那日(沒有人知道的那日)
上帝要做所有全地的王,而且唯有祂的名獨尊欸!!
而另一個,上帝成為最終蒙福的源頭!!

沒有到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的,就沒有雨水,
這真的是太猛了。

而這段,又讓我想起打水的婦人與耶穌說的這段話。

「婦人說:「先生,你一定是先知。 我們的祖先一向都是在這山上敬拜上帝,你們卻說耶路撒冷才是敬拜的地方。」 耶穌回答說:「婦人,你當信我。時候快到了,你們將不在這山上,也不在耶路撒冷敬拜父。 你們不知道你們敬拜的是誰,我們知道我們敬拜的是誰,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。 時候快到了,其實就是現在,真正敬拜父的,要用心靈按真理敬拜祂,因為父尋找的正是這樣敬拜祂的人。 上帝是靈,所以必須用心靈按真理敬拜祂。」」
‭‭約翰福音‬ ‭4:19-24‬ ‭CCB‬‬

耶穌說的話很妙,祂說是那日,但又說是現在
讓我想到當下的耶穌與再來的耶穌。
而耶穌提醒,祂就是那個王,是當拜的王。
而先知說,眾國若不敬拜上帝就沒有雨水
而耶穌說,眾人若不敬拜祂,就沒有活水
是不是超酷的!!!

讚美我的主,唯祂的名獨尊,就像我每一次,奉祂名禱告。
我的王,我要讚美祢,因為祢道成肉身,讓我從罪中成聖,使我身心靈都在滋潤的泉源之中。
帶領我認識祢的名,唯天下獨尊之名,讚美祢。
教導我一生,如何敬拜祢,賜下恩雨滋潤我的地,謝謝祢,天下唯一的王,又是我獨一無二的父,我讚美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阿爸的話:
孩子,我早已來到,我也必將來到。
是那日,是現在,你當拜我,用心靈與誠實深深拜我。在我面前,毫無隱藏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也拜祢,因為祢的救恩設計奇妙可畏。
讓我持續在祢救恩的行列中,在祢的大計畫之中。
使用我來榮耀祢,縱使試煉如火,我都知道祢必賜恩雨澆熄我的哭,祢必擦乾我的眼淚💧,未來等候與此刻經歷住在我裡面榮耀之名,就是耶穌基督是我唯一的救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