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

長存者炙熱的愛/亞1

這章,一開始就提到了上帝藉著撒迦利亞先知,要百姓歸向耶和華~
也直說,要知道之前的祖先是為何而死.
因他們沒有聽上帝的話,他們未改邪歸正,停止作惡~
但後來,他們悔改了,向上帝認罪,承認上帝的報應如祂所言.

接著有一點很妙,在一個騎士的意象中,V14上帝說出祂對祂的子民所在的國充滿火熱的愛,也對列國中見獵心喜的態度非常憤怒.
從這兩段給我的思想是~
上帝說的是真的,而且上帝活得比我還久~
意思是,祂見的比我多~
而祂設計的人生解決方案是最好的方式~
所以,我的心,你最好不要太天真~你要緊緊地跟隨你的上帝~

接著,上帝提到,祂對祂的子民充滿火熱的愛~
這段其實是讓我在讀之前的摩西阿書中所看到憤怒的上帝很不同~
能感受上帝對審判祂的子民是很不捨的,而祂也為自己訂了審判的時間~
而在審判時間未到時,祂的心仍然掛念著祂所愛的~
而且用火熱,來表達祂的心~

我有沒有火熱愛過一個人事物~
我應該在初戀時有這感覺,每一天會朝思暮想~
我應該有追求一段火熱的創業時光,每一天會願意為它努力,就算短期看不到改變~
但我必較誠實的說,上帝的火熱的愛,比我更高與更深,而且更炙熱更持久~
這炙熱的愛,創始開始,一直熱情到如今~
在幾千年前,這愛就一直永存~藉著祂的話傳遞~~

感謝主,深深的愛我~
在創世已先,祢就愛我,為了我這從罪生出的人,預備了祢自己的兒子,為了我贖回我,為了我死~
祢的大愛我無法測度~讓我天天活在祢的愛中,炙熱的愛中~
也開啟我的悟性,讓我不要走先祖的錯誤人森,讓我每一步都活在祢豐盛的榮耀同在中!~
一生屬祢!~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愛你,我用炙熱的愛深愛著你!~
你要常思想我的話,回顧他人的歷史與教訓~
只有我是永恆常存者~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愛祢,因為祢先愛我~
祢讓我知道何為愛~謝謝祢!~
持續帶領我,常常走在祢的心意中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