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

陪我走過水火之主/詩39

今天這章,勾起了我在父親重病時候的心情時光~
那段時間,我會覺得我的人森被一件不確定的事情重壓~
每一天,都覺得不會有甚麼好消息~
當時最怕的,就是接到醫院的電話~

還記得當時我幾次失控在床上哭~
大概想的就是,祢是一個假神,為什麼要讓我遇到這種事情~
還有是,我向祢禱告,求父親可以好,我也請教會一起禱告,但為什麼都沒有成,祢是不垂聽不愛我的,祢是假的~
又或著當我心累的時候,爸爸沒有好消息,我看我哥哥與我媽媽又是更黑暗的狀態~
我就和上帝說,請祢幫助我,賜給我一點點的光,讓我還有盼望可以走~
因為我家人比我在更絕望之中~
今天這篇,真的勾起了我許多回憶~

但有一個蠻有趣的想法,是我以前沒想過的~
就是竟然人那麼短暫即逝,永恆的主又為什麼要幫助我?
而祂就算來幫助我,是要幫助我有一天會消逝的生命,還是祂要幫助我永恆不會消逝的生命?

意思是,如果我的思想都是在有限的框架中,我是無法換位思考,進入無限的思考框架中~
而我覺得,要如何跳出有限的思考框架
就要先認清我自己,是有限的,我只是一個客旅,我是有盲點的,我是沒有能力的~
只有先懷疑自己,才能有機會走開自己被陷入的框架中~

而感謝主,當我回頭看過往的旅程中,就仍然讓我謝恩~
我真的很難想像,我是怎麼一點一滴走過那段辛苦的階段~
但我很感謝主的是,我選擇被祂撐住,祂使我能剛強站立,也在那困難期間,能同理與幫助困難期間的人~
上帝的救恩真的很奇妙!~

謝謝主,求祢憐憫我,讓我在今世中,離世前也能展開笑容!~
這個笑容,是因為我知道我生命在祢永恆的手中,好的無比!~
讚美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不是說你想更像我,會有一段水火的旅程,這是為了使你的生命更像我~
但我會與你同在,你不要害怕,而且這旅程,是一階一階的~
學會這階,就會進入下階!~可以休息停下腳步,但不要放棄~
有力量時,多走一哩路!~
你就能在今世,學到永恆可用的生命!


孩子的話:
真的,這是我的禱告~
我也不知道,我向祢求答案,而祢把答案指向我
告訴我,當阿草你在在我兒基督裡時,阿草你自己就是答案~~
我覺得好奇妙,原來你已經把鑰匙,交給了我!~
讓我可以去解開禱告應允的奧秘!~
願我不推卸責任,一次一次與祢同行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