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

罪的重量/詩38

這篇,看的出來大衛病了,身體不適,需要上帝的幫助.
在人際關係上,也遇到了許多攻擊,他追求良善,但他被以惡報善~

但我覺得大衛很妙的一點是,他再次承認自己的罪惡~
與罪惡給他的影響v18

另一個他很細微的體會,是我想分享的篇章
'我的罪惡滔天,使我不堪其重。 我因愚昧而傷口潰爛流膿。 '
詩篇 38:4-5

在這段時間跟著教會的進度,其實很少看見有王對罪惡有那麼深刻的描寫~
通常都是先知的領受較多~
而大衛直說,罪惡好像另一個生命中的敵人,在他生命中越來越大~
而當他不處理時,他將會被罪惡的重量壓垮~
我認為,這是對罪惡一個很敏銳的體察~
原來,罪惡是有重量的?而我是否又體察的到?又或著我是與它站在一起,無法辨別?
和未信主的人互動中,他們都讓我感受到,明顯對罪的無力感~
在職場上特別明顯~
而我要小心不要讓罪在我生命中茁壯~
又怎麼知道?我認為就要用主耶穌牌的體重計來量~
因為只有祂能使人知罪,也有赦罪的權柄.
願我對罪是敏銳的,願我喜愛聖潔的靈~
因光來了,黑暗去離去了~
也願我是敬畏耶和華的話的人,因為有了祂就有了智慧~
有了祂,我就不會愚昧~~~
讓我生命中的傷口,一直潰爛流膿~
謝謝愛我的主!~天天在我早晨中,在基督裡我就一次一次被醫治~
我心中的傷,我生命的罪,我不信的惡心~
都一次一次被祢醫治,榮耀歸給我的大醫生!~
平安的君王,我的救主基督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要常常來到我面前,讓我秤一秤祢,我的靈可以剖析你,把罪與你給分開!~
你無法處理罪,只有我可以!~

孩子的話:
阿爸,求今日讓我心中有任何罪惡的毒根,可以被祢如鳥一個一個替除~
也讓我成為一個好土,是一個能種下義種子的好土~
讓這好土,不適合罪的種子生長!~
讓我天天在祢的面前被祢澆灌與施肥~
讓我在好園丁父的面前,天天被祢修剪~
我追求祢,我想更像祢,與祢密不可分~
讓我在今生有智慧,一生渴想真道,就是祢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