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

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亞8

這章,讓我看到上帝愛錫安,而且也為錫安發怒。
因祂的子民並不愛祂,也不秉公行義,憐憫貧乏貧乏的人。但公義的上帝,讓他們的祖先離開後,給下一代一個全新的機會與繁榮。
人會覺得稀奇,但對上帝來說,毫無稀奇。

在我生命中,我是否知道我要過一個行公義好憐憫的生活?我是否知道,我的主喜悅我過這樣的生活。
祂要我與神,與人有關係,一份愛的真實關係。

近期的應用,我可能會需要用在我的職場
當一個主管要離開了,看到下面的人在互爭的時候,又聽到一些人心中很罪惡的宮鬥劇。
我到底要站在什麼樣的角色?

上帝愛祂的錫安,願我成為祂的聖所,讓祂邀請我與祂同住。
感謝主,上帝剛剛讓我思想到,要學習但以理與他的朋友們。照樣在每日過敬虔的生活。
而上帝必保護祂所愛的,也願我讓上帝成為我愛的。

最後思想是,在我生命中,是否有我已經覺得不可能的,或是覺得稀奇的,而阻攔了我對神國的思想與行為?
在我小腦中,我是否有限制上帝作為對想法?
而忘記,祂是最喜歡作,人以為不可能的事。
因祂是使萬事都能的主!!

求聖靈赦免我,生命中一切不信主的心,修剪我不信的惡心,而深知在上帝萬事都能。
因此我要發出禱告與呼求,因得不著,是因為不求,不切切懇求,而求也得不著,是因為妄求。
因此求聖靈幫助我,先篩選什麼是妄求,不讓我浪費時間,而讓我發出禱告,獻給萬事都能的上帝!
讚美三一神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熱愛我的錫安,你熱愛我嗎?
你期待我的國降臨嗎?你期待看見我的國,降臨在你的職場,你的家庭,你的教會,你的生活之中嗎?
別以爲這些都不可能,因為我是不斷復興我的國度的萬王之王!
我要醫治你不信的惡心,為你打造清潔的心。
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願意學習愛祢,但我發現我常常不夠。
我自己不夠愛,請祢的聖靈充滿我,讓我知道如何愛祢。充滿我,讓我深知,祢萬事都可能,特別在復興祢國度之中。
主聖靈,請祢幫助我,讓我每一天,在祢的國度有份,在我的地上,就能完成上帝對我每一天的旨意與命定。
在我每一天中,對神感興趣,對世界沒興趣。
讓我對義感興趣,對罪沒興趣。
謝謝愛我的聖靈,求祢來改造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