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

蒙福之路/申10

摩西在其中,如父親一樣,再次提醒以色列人,他們的命能保存,是因為一次一次的祈求,他們進入佔領祖先的土地(祖先未能佔領)也是上帝的恩典~
摩西也直說,上帝到底要甚麼??
他直接介紹,上帝不過是要祂的百姓,遵行祂的旨意,愛祂,全心全意事奉祂.
也直接介紹上帝是如何讓以色列人,從一個七十人的家,變成如今的大族.

我就在思想,如果用利益交換的角度來看我與神的關係~
我為了獲得我的禱告蒙應允,而敬拜能給我賜服的主
這是一種很宗教行為的行為,如同鬼月拜拜一樣~
倘若上帝是真神,祂自己可以創造天地萬物,又為何要我這樣瞄小的人來專心愛祂?

除非,祂超越我的思維,超越我腦袋邏輯的有限~
又看到上帝揀選以色列人,彷彿為了在地上,也有一批敬畏祂的人,在這世代為祂發光~

老實說,對我的生命旅程來說,其實世界的蒙福法則,也是要付上代價的~
這代價,有可能會讓人失去生命,活在痛苦之中,家破人亡~

但反觀上帝的蒙福法則中,有點像把未來的慘狀,先讓我知道~
而讓我可以明明白白的,選擇我想要過如何的生活~

而且不孤單,我可以與主隨時的討論,勝過與有限的人的討論~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持續走在蒙福的法則之中~
讓我一生,已祂先為中心,讓祢的話,保存在我生命中引領我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在我的羊圈中,我是門,所以你要專注在我的聲音,你就知道門的方向進入門~
留心我的教導,熟悉我的話,知道我的思念與法則~~
就必能保護你的性命!~
愛你的阿爸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