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7日 星期一

祢的心是我的路/詩90

'誰明白你憤怒的威力? 有誰因為明白你的烈怒而對你心存敬畏呢? 求你教導我們明白人生有限, 使我們做有智慧的人。 '
詩篇 90:11-12

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讓我看見摩西的禱告,而再次認識祢是那位,創造萬有的主~
而謝謝祢教導我,讓我專注眼光,應該要關注祢~
祢生氣甚麼,祢對甚麼發生裂怒,祢又憂傷甚麼,對甚麼而難過呢?

引導我,從我只自私的關注我自己,要祢解決我的困難,
而轉向關心祢,關心祢的心情~

主聖靈,讓我認識祢,體會祢的感受~
逆向的調整我,整頓我的思維,使我能更走在有智慧的路徑上~
也讓我認識,人生最美好的時光究竟是甚麼??
讓我有智慧,多多想祢,多多體貼祢的心
謝謝愛我的主~

也求祢保守我每一天的路徑,每一天的心境,都能跟隨聖靈~
而不讓邪靈遮蔽我前面的路,讓我走在祢的正路上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