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

婚約/申22

這一章中,上帝訂了很多其他條例~

前一段是在產業中要注意的事物

而後半段,是提到女子貞操的條例~

當我在看這些條例時,我在思想條例本身的思想核心是甚麼?

若從牛羊產業的管理,到新房的管理~

我的思想是,上帝要我們為他人著想,不只關乎我們自己.

而在下半段的女子貞操也是,要尊受所娶的妻子,而也要要尊受他人的妻子,不可玷汙他人的妻.

也是在婚姻中,要彼此尊重與看重~

或許,聖經中提到同房後,因丈夫不喜歡這妻子了,而特意毀謗她的貞潔,而想要休掉她.

但上帝認說,這丈夫要終生娶她,不可休她.

可以看出,在上帝中的公平原則~

而又試問我自己,我是否仍愛上帝賜給我的妻子,而知道這婚姻是終生的呢?

上帝看重誓約,也看重我當時年輕時自己在祂與我妻子面前立的誓約~

求主聖靈今日幫助我,讓我能在上帝的管理圈中有智慧~

知道甚麼可作,知道甚麼不可作~

也讓我這核心中,是讓我的主居首位~

賜給我智慧與原則,管理祢的產業,我自己,祢的女兒(妻子),祢的孩子(孩子),祢賜給我的一切

金錢,時間,健康,任何資源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~~

天父的話:

看重我,我就必把蒙福的原則賞賜給你,讓你成為我心中的好管家

晝夜思想我的話,詢問我的想法,這樣就必能使你蒙福!~

遵守你在我面前的諾言,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!~

加油,孩子,你可以的,我喜悅你首先分別親近我的心!~

我愛你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