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

在至高者之下的隱蔽何等有福 / 詩91


今天在思想這章中嚇一跳,
原來撒旦在試探主耶穌的經文,出自於這章。
「天使會用手托住你, 不讓你的腳碰在石頭上。」
詩篇‬ ‭91:12‬ ‭CCB‬‬
看來撒旦在歷史歷代中,真的很懂聖經。
我真的要更小心在屬靈之中。

在90章中,詩人提到一種安居在至高者隱密處的人的美好。這裡頭有好多好多的祝福。

因此我就好奇?那該如何住在其中呢?

而在這一章更有提到了:
「耶和華說:「因為他愛我,我必拯救他; 因為他信靠我的名, 我必保護他。」
詩篇‬ ‭91:14‬ ‭CCB‬‬

作法是愛神,與願意相信與靠近祂。
原來,愛神💘是一件很蒙福的、很受保護的!而信心,再加上依靠的行動,就可以住在至高者隱蔽處,這是何等有福。
我住在祂裡面,祂住在我裡面,美好的同在。

願我在今晚入睡,我就享受這段住在祢裡頭安息的福分,願我在明日眼睛張開,就能活在祢同在的平安與喜樂之中。
謝謝祢,保護我與我們家的主,祢真的是好父親、好牧人,榮耀歸給祢!
認識祢,何等有福!

天父的話:
孩子,進到我羽翼之下,我要在靈裡保護你,使你不受邪靈的攪擾,因為在你裡面的,比世界更大。
你要常在我裡面,我也必常在你裡面。
在靈中,你要學習敏銳,繼續跟隨我,我愛你。
晚安💤我的孩子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