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3日 星期三

優先/申13

今天的思想中,摩西特別提到了以色列人,在信仰的路上,也要注意人際關係。
如果身旁的家人(這裡可以看到,原來都是信主的)但若他們要引誘原信神的,去拜假神,那就不可遷就與聽從,要把家人處死。

而另一個是,到了上帝所賜的應許之處
而城中的居民,引誘離開真神,而去拜假神,那就要把這群百姓除滅。

而到了新約,我想起了主耶穌說,要小心法利賽人的酵,還有在末世時的假先知會引誘人離開神。

因此,我想思想的是
我是否看重神,比看重人多?
別人會引誘我離開真神,是否是因我的信,少於引誘我的人的信心?

而這些一切的重點是,當我身旁的人,給我的方向,都是要遠離神,或是不已主為優先思考原則時,我是否能當下注意?

又或者,難道,我自己不需要為自己負責,為我的信仰負責?而常常把過錯怪給別人?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,我要為我自己的選擇負責,也求主讓我在人際互動中,深思我追求的是什麼?
是人,還是神,又或者是肉體的情慾,眼目的情慾,今生的驕傲?
還是我的主本人自己

求主幫助我,在所思所想,所選擇的,都優先問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與我的關係,要優先於一切的人際關係。因我才是一切的原則,自然的定律,超自然的能力。從我的原則,認識我如何看你的每一個身分認同,我愛你,我必不撇下你,必不丟棄你,來經歷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