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4日 星期一

蒙福法律/申5

這一章,摩西把上帝的十誡再次頒布給以色人~
也提醒他們,要把上帝的話語傳授給眾人,傳授給下一代~
要他們謹守上帝的吩咐,如此就可享長壽,並且在所佔的土地上興盛.
而前面幾項,都是與信上帝有關~
而接著,就是尊敬父母,不可謀殺,不可姦淫,不可偷盜,不可作假見證,不可貪戀別人的妻子,不可貪戀別人的財產~

上帝為以色列民,頒布了法律~要他們在生活中遵行~
也可以看到,我們現在國家的法律.也是在這幾個範疇延伸與保障國民~
因此這不止是以色列人會同意的,我想也是很多未信主大家會同意的法則~

因此,今天再看一次十誡時,能再次看清楚,我的上帝是一位如何的上帝?
祂要我成為怎樣的人?
是孝順父母的,是不傷害人,也在兩性間是敬畏神的,也不暗自竊取他人財物,與口中說謊,及貪戀別人的妻子,貪戀別人的財物的主~

而上帝說,遵行的人,就在地上將會有福
而且最妙的是,尊敬父母的人,將會享長壽~

因此,求主聖靈今日幫助我,帶領我走在蒙福之路上~
讓我在地上尊敬我的母親,也不仇恨他人,也不貪心,貪戀別人家的財務,與別人家的妻子
讓我唯獨知道,我的主上帝,是我唯一的供應與滿足~
不是祂所賜的事物,而是祂自己就是我的滿足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們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不去恨人,在人際互動中,這些將成為你的破口~
而我是那份自由,我是那份能釋放你的主~
若你要進入蒙福人生,你需要我與同行才能走過~
十誡,若沒有我同行,就只是法律~
但與我同行,就有生命!~
來吧,今天我必與你同行,與我一起探險吧!~

孩子的話:
阿爸,你真了解我,我把我在生命中所遇見的每件事情交給祢
挫敗的,負面的,脆弱的,都放在祢面前
帶領我,讓我可以在今天中,這個月,這一年,這一生
都能成為蒙福的人!~
因著祢,翻轉我的生命,讓世上的苦難日,天天都因基督,滿是平安日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