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

失落的38年應許/申2

在這一章真的看得有點哀傷~
人生有多少個四十年?
以色列人因悖逆上帝之後,上帝讓他們在曠野40年,慢了進度,承受自己的應許之地~

而當他們經過以掃之地,羅得之地,都需要用錢買食糧,也不可打擾他們,因為上帝說:我不會把他們的土地賜給你們.
而在家底斯.巴尼亞,一直到穿過撒烈溪,總共用了三十八年.
也就是地圖中的第四點(特別找地圖看,一看發現...根本是在浪費人生!!!)
而原來這三十八年的時光,是上帝要讓悖逆的上一代死掉,才讓新的一代承受,上帝應許給他們的產業.
就是第一個王希實本王.

讀完這一章,讓我感到憂傷的是,失落的38年~
以色列慢了38年,承受了應許之地~
因為上一代的不順服,影響了自己的下一代~
若提早進入,那自己不止蒙福,還可以在應許之地時,看到自己的孫子在應許之地~

但因為不信上帝所賜的應許,而且屢次的悖逆,因此一個都看不到~

到了這裡,我就思想我自己,在我生命中,有沒有因為不信,錯過了上帝在年歲中的恩典?
也耽誤了我的家庭與孩子承受上帝要賜的應許之地?

又或者,在我生命中,有沒有我因為不信,而常常得罪神,而無法提早享受生命中,在堅固營壘上的釋放?
在職場,家庭,教會,所有人際關係中?
如果真的有,真的是太浪費人生許多的時光了!!!



親愛的主聖靈,我真的是不足,我真的是有限~
祢一直知道主的心,知道主希望帶領我走的蒙福之路,是多麼的佳美?

但我是否常常在生命中屢次挫敗?又或是常因不信,不緊緊抓住神,而浪費了人生,白白浪費我提早進應許之地的時光~

主耶穌,祢是那門,應許之地的門~
只要進入羊圈,就是美好的時刻~
請祢幫助我,讓我有信,在任何時刻,優先奉獻自己的時間,精力,全所有~
有先歸給祢~求祢憐憫我,在我這一生中,不要浪費太多的人生,浪費在應許之地外的打轉~
謝謝主耶穌,憐憫我的主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若你想蒙福~
你要隨時與我保持連線,幾時願意用信心與我同行
你就能在那時,進入我的應許之地~
在你最不想與我連線的時刻,在你超不想讀我的話語時,當你根本不相信禱告會有用的那時!~
我就必會讓你知道,你所信的全能者上帝,是多麼的大能,而你是如此的渺小有限~
孩子,你不要浪費你的人生,停留在會過去的世上~
你要常常思想,紀念,投資,那天上無限的賽局!~
不要常常錯過,我的美好應許~
那真的太可惜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