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

甦醒 / 路24


今天想要思想一段經文
「祂不在這裡,已經復活了!記住祂在加利利對你們說的話, 她們想起耶穌的話來,」
‭‭路加福音‬ ‭24‬:‭6‬, ‭8‬ ‭CCB‬‬

「耶穌對他們說:「無知的人啊!為什麼遲遲不肯相信先知的話呢? 忽然他們眼睛明亮了,認出是耶穌。耶穌很快從他們眼前消失了。」
‭‭路加福音‬ ‭24‬:‭25‬, ‭31‬ ‭CCB‬‬


我真心覺得,如果沒有主聖靈帶領我看聖經,我的心竅真的是很難打開。
在這一章中,看到若沒有主耶穌的幫助,縱使門徒有主同在的陪伴,有主曾經說過的話,若沒有天使、主同在的開啟,人擁有了神的話,終究沒有路可走。

感謝主聖靈,在每一天中,當我困惑時,仍然給我路走,是一條又新又活的路。
而求主復興我,聖潔對祢的熱情❤️
讓我在每個時刻,是有祢靈充滿的活人。
知道我活著的意義與目標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