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

祂都知道/申17

上帝非常了解以色列人內心所想的,當我看到這段時,心情真的是很複雜。

「你們進入並佔領你們的上帝耶和華將要賜給你們的土地,安頓下來後,就會想立自己的王,像周圍的國家一樣。 那麼,你們一定要立你們的上帝耶和華揀選的人;必須立你們的以色列同胞為王,不可立外族人。」

‭‭申命記‬ ‭17‬:‭14‬-‭15‬ ‭CCB‬‬

上帝說,當你們安頓下來後,就會立自己的王,像周圍國家一樣。而要他們立上帝揀選的人。

若看後來以色列的歷史中,其實只有少數的王是如此,而後來許多王也違反了摩西提到立王的條例了。

上帝彷彿早已知道,在生命的十字路口上,有什麼會走向生命,什麼會走向死亡⚱️

而祂會早已提醒祂的百姓,如同摩西也呼籲百姓,要選擇生命。

那我呢?

我今日要選擇什麼呢?

當主耶穌說,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時

我是否能清楚知道,

祂是我生命中的道路,是我路徑的下一步?

祂是我疑惑中的真理,我迷惘時唯一答案?

祂是我靈魂中的生命,使我能真實的活著?

親愛的聖靈,求祢今日開啟我的心,使我真實邀請祢成為我生命的主。

使我的靈連結與祢,充滿祢而來美好的祝福。

引領我這一生,種種美麗的路,進入那條生命之路,感謝祢。

讓我有祢的生命,渴想祢的話,遵行祢的話,保守我與我的家人,今天滿滿有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
孩子,若沒有我,你什麼都無法作,但是,當你在基督裡,凡事都可能!!

選擇生命吧,在每個選擇的時刻,選擇擁抱我,我就必使你經歷生命。

在夫妻、親子、工作、教會之中,我必賜給你智慧,讓你知道如何回答、行動,因我愛你,我要把最好獨生子的生命,賞賜給你與你的家,愛你😘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