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

策略/申20

策略/申20

這一章中,摩西切到了征戰的條例~

上帝透過這章,分享了戰爭中的教導與方式~

無論是祭司與官長要如何帶領以色列人作戰,

又或者是如何攻城,而這其中,針對進程與遠程的城池,會也不同的作法~

也特別提到,在圍攻一座城中,一直攻不下來的作法~~

上帝如同軍師一樣,知道每一場戰爭的打法與爭戰中的狀態~

更知道人的心是勇敢或是膽怯~

也能體諒人在上戰場前,未盡的事宜~

這位上帝,是多麼的厲害與獨特~真的是相當的榮耀~

感謝主,我有這位強大的軍師陪伴我~

而我的心你也要知道,你的神不只是軍師,祂更是一次一次帶領祂子民得勝的上帝~

祂知道這場征戰如何進攻,等待,處理後續的內政與民心~

祂知曉一切,因此,你要敬畏祢的上帝

親愛的聖靈,求祢今日開我智慧與悟性,使我知曉如何與祢同行~

因為祢是得勝的主!~

帶領我,在任何場域中,都因祢同在而得勝~

而這份得勝,是屬於祢定義的得勝~

也教導我,如何看一場屬靈的勝利,得勝前的風向與浪潮~

謝謝祢,我的老師,主聖靈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
孩子,你要依靠我,你要看懂,你要聰明,你要有智慧,看懂戰場上的運作方式~

就算你無法看懂,你也要知道要先來尋求我,我必帶領你走得勝之路~

是屬天的得勝,並非你在地上所知的得勝~

你要認識,在屬靈中,甚麼是輸,甚麼是贏~

尋求我,你必走向生命

我愛你,我會洗鍊你的眼,使你看清甚麼是得勝,甚麼是珍寶~

在家庭中的征戰,在職場中的征戰,在親子關係中的征戰,在夫妻中的征戰~

在任何的爭戰中,個人的,眾人的,國際的,我都必會得勝,因我是萬軍之耶和華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