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

為什麼要救我?/詩88

今天這一章的詩人真的是很慘~
這幾天,因工作的事情心情受影響~
但看到這詩人彷彿比我更慘時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的原因,而心情好一些~
但我認為,心情的好壞,不能透過比較而來~

這段詩人很有趣的是,他期待耶和華上帝幫助他
因為他是願意紀念上帝的人~
因此提到

墳墓裡的死人怎能宣揚你的慈愛呢?滅亡的人怎能傳揚你的信實呢?黑暗之地有誰知道你的神蹟呢?在被遺忘之地有誰知道你的公義作為呢?耶和華啊,我向你呼求,我在清晨向你禱告。
耶和華啊,你為何棄絕我?為何掩面不理我?
詩88:11-14
這位詩人的執念真的很強~
而彷彿求上帝的幫助,並非是為了自己豐富,而是為了一段享受上帝同在榮耀的關係~
主為什麼要帶我脫離險境?主為什麼要賜我豐富?
是為了我自己過好日子?
還是主其實有其他美好,更大的心意在其中呢?
求聖靈幫助我,鑒察我,我每一天的所思所想,都進入祂的榮耀旨意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