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

【痛惡惡事】撒下4

我突然可以知道,為什麼上帝愛大衛.
每個人當自己的王損落後,都想要趕快取好處或把柄,獻給另一個得勢的人.有一種棒打落水狗的感覺,只要打出一棒,彷彿就可以對另一人邀功.
但大衛並不這樣看這件事情,大衛和別人的眼光都不同.
他痛恨這種事情.而掃羅只要有人對他說大衛逃去哪,他就開心地要去追殺大衛,也稱讚對他報訊息的人.

這兩人有相當大的不同,但就算如此,大衛也不會論斷掃羅,因為他是上帝的受膏者,而上帝自己會管理.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,我要喜善恨惡,讓我天天有基督的眼光,而非世人的眼光.
許多事情的決定,只要敬畏神,剩下讓上帝來處理!
--
孩子,你要看重我,世人利己的價值你不要去學,你總要利人,祝福人.因我會親自利你.
看重我,看重我!~
--
親愛的主,求祢幫助我,讓我天天敬畏祢,讓我在這世道中,掌握真道!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