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

【危急的轉變】撒上29

這一章很特別的,非力士人的首領,竟然主動讓大衛不用參戰.

因首領質疑大衛的忠誠,與他曾經殺了非力士人立功.
懷疑大衛將戰場上殺了他們,把他們的頭獻給掃羅.
也因此,大衛所擔心的解決事情了,相當特別.


我的思想是,有時候我們最擔心的事情,現在回頭看,往往最後,好像其實也沒有發生預想嚴重的事情?
是我想了太複雜?還是這是上帝在其中保守?或是因為上帝不會讓敬畏上帝的大衛,作出不合神心意的事情?

求主幫助我,當我面對危急的處境時,在狀況未明,未聽到上帝的帶領時,可以學習安靜與等候.
除了禱告,隨時仰望上帝在環境中的帶領與改變,求主幫助我.



孩子,有時你會在事情的改變中,看到我的作為.
有時,我不會對你說話,有時我會看你如何與他人互動.
總總的一切,都是我在後面觀看.
我給你一個空間,讓你自己嘗試去作一些事情,在我的保護中.
當我沒有出聲,請隨時觀察我,你也學習作判斷.
我帶領與保護敬畏我的僕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