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

進入父旨意/約19:17-42

--QT重點--

  1. 這章中,我特別對作者約翰所寫的見證點很有感觸.約翰特特別提到,耶穌的每一個行動,都應驗了預言.這樣的紀錄,就是一次一次見證這位彌賽亞.耶穌的行動中,總是跟著上帝的話,也在應驗上帝的話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對我的思考是,那我是否可以應驗上帝的話?我是否可以像聖經中所說的,我是上帝的兒女,成為願意等候祂再來的眾兒女之一.我的想法是,要成為上帝話中的見證,最需要的是,要先願意聽祂的話,才有可能成為他話中所說的.
感謝耶穌長兄為了我上了十字架,祂完成了這一生最重要的任務,榮耀歸給愛我的爸爸.
願我的一生,聽從祢的話,成為在這世代中,見證祢的一員,感謝主!~
禱告奉我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學習聽從我,你就會在我救恩的計畫中.你要常在我裡面,你就能在凡事中,跟著我的旨意.

孩子回應

爸爸,我愛祢,請祢帶領我,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.帶領我體貼祢的心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