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

因聖靈進入基督的平安/約16

--QT重點--

  1. 為產出而歡喜
    耶穌在這裡直說,祂提前這樣說,就是因為怕門徒失去信心.而祂若不去父那裏,聖靈就不會來.但現在雖然不會見到祂,但有一天還是會見到祂,而到時他們就會歡喜.因此耶穌作了一個產婦生孩子的比喻,直說雖然過程很痛苦,但當看到孩子生產時,就會因喜樂,而忘記這痛苦了.

  2. 勝過世界耶穌
    而當耶穌說完後,門徒都回應願意相信.而耶穌就直說,職後要到了,眾人要散開,只剩下祂與父同在.而直說,耶穌要這樣說的緣故是,門徒將在耶穌裡面有平安,雖然世上有苦難,但門徒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過了這個世界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耶穌很妙,在說的時候,感覺充滿了喜樂與能力.能感受到,祂與天父同在,完全掌控全場事情的發生.而且耶穌更直說,門徒會遇到患難,但當他們看到事情成就時,再次看到耶穌時,他們將會忘記這段的憂愁.我想是因為再見耶穌時,門徒看見復活大能的祂,喜樂早已超越一切.

而最後當我看到,耶穌說在祂裡面有平安,而要門徒放心,祂早已勝過這世界.

給我的思想是,當我憂愁時,我其實簡單的邏輯是,這世界勝過了基督,世界勝過了我的禱告,勝過了垂聽禱告的主.
而我就會開始徬徨,在沒有平安的狀態下.

有的時候,我發現是我被騙了,我被世界的環境給騙了,因為環境所產生的不安太真實了,但老實說,這些事情在每一天中都雷同,而又或許,是我忘記進入耶穌的平安?
如同耶穌常常與天父在一起一般.

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每一天生活中,都進入基督之中,靠著聖靈,聖靈會提醒我耶穌說過的話,因為祂是真理的靈.
我必可以藉著聖靈,進入在基督之中,得享在基督裡的平安,謝謝聖靈,謝謝愛我的耶穌,讚美愛我的天父.
祢們永遠深深的愛著我,我愛祢們,讓我今天與祢們連結,享受在平安之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在我裡面,不要離開我,因為在我裡面有平安,而且我已經勝過這個世界.因此不要慌張,平安的倚靠在我,我愛你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復活的主耶穌,因祢我可以不再被世界挾制.雖然我常常不懂,但祢的聖靈常常幫助我認識祢,經歷祢的話,祢的教訓.
求祢帶領我,常常走在祢旨意中,榮耀歸給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