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

永恆的父換短暫的我/約14:1-14

--QT重點--

  1. 預備住處的子
    耶穌告訴門徒,心裡不要憂愁要信上帝,也要信祂.
    因耶穌只是要去天父那邊,為他們安排住處,安排好後必回來接信祂的人
  2. 我們同在一起
    耶穌說,當祂回來接他們時,祂在哪裡,祂的門徒也要在哪裡.
  3. 你們早知道路
    多馬問了耶穌一個問題,詢問耶穌要去哪,他們怎麼路怎走?耶穌直說,門徒早知道這條路怎麼走.
    因為耶穌說,祂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著耶穌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.
  4. 認識子認識父
    然後腓力也請耶穌,可否讓他們看見天父
    耶穌直說,人若認識子,就會認識父,從現在起,你們不但認識祂,而且也看見祂!!
  5. 靠主禱告應允
    耶穌直說,信子的人,要作的事情比仔更大.原因是,因子要回到父那邊.門徒奉子的名所求,必要應允,好讓父在子身上得榮耀.

--思想心得--


永遠於主同在

這段好酷,因耶穌訣別的話,因而門徒開始憂愁.
耶穌看出門徒們的憂愁.直說要他們不要憂愁,因為祂只是要去為門徒預備地方.預備好了,就會來接他們,而門徒以後就和耶穌在一起了~

不知為何,當我看到有一天我要與主同在時,
我蠻...感到一種溫心.
原來有一天,我會回到一生的歸屬,與愛我的主永不離開.

原來我的主,是為了祂所愛的,預備和祂一起永恆的住處.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知道,主是我唯一的歸宿.
天地有天會廢去,而有一個永恆的歸宿,就是與我主耶穌同在.

在子裡看見父

接下來在這章節中,我突然有一個領受.
就是高高在天上的天父,化為了人,為門徒洗腳,醫治受傷者
憐憫窮困者,牧養祂所愛的.
這對我來說,是一個很特別的角度.
原來,地上的耶穌詮釋了天上的父.

當人受限於原生家庭的父親的框架,而無法想像天父時.
原來可以跨越過困難,直接從我主耶穌切入.

耶穌所作的,就是天父自己所作的.
耶穌為了所愛的釘上十字架,可以看到天父也為所愛的,
寧願犧牲自己的永恆,而換回今生的我們.

阿爸父,我真的很難想像祢的愛,一種犧牲的愛.
為了救我,祢情願犧牲自己,為了挽回我.
謝謝祢,讓我透過耶穌,我可以看到祢愛我的心.

而且,祢是很願意聽我禱告的,祢是不斷垂聽我呼求的~
祢說,我所呼求的,祢都一一垂聽~

而我將因為耶穌的代求,我要經歷榮耀的神蹟,這神蹟就是我也與祢們可以同在!~

主啊,願祢的國降臨在我身上,願祢的旨意運行在我身上,讓我連與祢們,連於聖靈,連於聖子,連於聖父~
讓我可以更貼近祢的心,在我活著的時候看見祢的神蹟與榮耀.把我所掛念的人、事、物交給祢~我知道祢必紀念!~


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喜悅你的禱告,我喜悅你的思想.孩子,我就是這樣的愛你,在永恆中,找到受限的你,而用永恆來換取你,使你與我同入永恆中,我就是這樣的愛你~
永恆的我,一直流逝的時光中,等候你的出生,等候你的成長,引領你進入永恆,因為我愛你~
孩子,我找到你了,我不會放手,因為我愛你,我用生命作為擔保,作為對你的保證,我必守護你,我必抓緊你,在這將蛻去的世代,我愛你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愛你,謝謝祢在永恆中,早以揀選我.
等待我的誕生,看著我懵懵懂懂的成長,看著我跌跌撞撞的成長.保護我不致失腳,引導我走在祢的路上.
當我徬徨時,為我引導前路,當我失敗時,撐住我不讓我跌倒.當我困乏時,給我餅與水,當我走不下去時,祢陪伴我休息.
何等犧牲的愛,用祢自己的命,重價買贖了我.
用永恆換短暫,何等偉大的愛~

主,我不懂愛,但我願意學習懂祢.請祢讓我為愛而生,這一生,讓我因祢愛活著,謝謝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