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9日 星期四

服在權柄下/約19:1-16

--QT重點--

  1. 這段,我想思想的是權柄,當彼拉多對耶穌說,難道不為祂自己辯護嗎?難道不知道他有權釋放耶穌嗎?接著耶穌就說,除非上面賜下權柄給你,否則你無權處置我,因此把耶穌交給彼拉多的人,罪更大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我被耶穌提醒,我應該要正確看待,在我上面的權柄.因為這些權柄,看來都是出於神的~因為神在他們的上面.
如果這樣,我必須要尊重我的老闆,我的主管,我的父母親,我教會的牧者們.所有上帝為我預備的,我都要學習順服.
求主幫助我,讓我知道所有權柄都是由祂而出,因主的允許與授權,我生命中才有權柄,而我也必須順服在這些權柄之下.
因為服了這些權柄,就也代表我順服主~

感謝耶穌,祢真的是順服與謙卑的榜樣.
祢願意順服在父的面前,為了成就這世紀救贖的計畫,榮耀歸給祢!~祢是我生命的榜樣,順服與蒙福,好像就一直綁在一起.
聖靈老師,請祢教導我這奧秘,謝謝祢的帶領!~
讓我每一天中,都因有主的權柄,或放在人的權柄下,我就得了保護與平安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萬物都在我的手中,當你願意學習服人的權柄,你就會學習服在我權柄之中.繼續學習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萬有都出於祢,本於祢,歸於祢.
讓我每一天都學習敬畏祢,順服在祢所賜下的權柄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