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

按真理在祂世界活/約18

--QT重點--

  1. 當猶太人要抓耶穌時,耶穌直說自己就是耶穌時,所有的官兵都跌倒了,耶穌也要這群官兵放走門徒,為了應驗在祂手上的,一個都不失落.

    而當耶穌被抓到彼拉多那邊的時候,彼拉多從耶穌是否是猶太人的王,到是不是王詢問了耶穌.


    而耶穌說了兩段話很有意思,祂先說祂的國不屬於這個世界,如果是屬這世界,祂的臣僕早就起來征戰,也不會被交在猶太人手裡,但我的國不屬於這個世界.

    接著耶穌說,我是王,我正是為此而生,也為此而來為真理做見證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給我的思想是,是耶穌讓自己被抓的,祂也應驗了聖經所說的,天父賜給祂的,一個也不失落.
更提到祂的國不屬於這個世界,若是這世界,祂的臣僕就會因此而戰.直提到,耶穌是順服於天父,而讓自己被這世界的人審判.因祂的天父是真理,因此祂順服喝天父所給的苦杯.

提醒了我,若耶穌都是這樣順服天父,那我這跟隨耶穌的門徒呢?看似苦杯的捨命,沒想到是進入真理的鑰匙.

而且,我因信了主耶穌,我是否也知道,我不屬於這個世界,而我有更美好的家鄉再等我呢?

親愛的天父,祢是真理,我是認識真理的,因為我認識耶穌.
因此我不能說我不認識祢,我也不能不知道,我是屬於天上的世界,我不是屬於地上的.

因此求主幫助我,讓我也在主耶穌的手裡,因為在祂裡面的,一個也不會失落.
帶領我天天認識真理,天天知道,有一個永恆的家,是我所嚮往的,求真理的聖靈,持續教導我,謝謝祢!~

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你要常在我裡面,我就常在你裡面.你要與我連結,你就會經歷我的真理~順服去喝我所賜給你的,或許是困難重重,但因著我,你將因著苦杯進入我的真理,到時你回頭看,就會看到這都是滿足的喜樂.
有些喜樂的甘甜,必須經過一段熬煉,才會得享滋味,我愛你!~

孩子回應

阿爸,謝謝祢,我真是搞不懂祢的法則,因為祢的法則,不屬於這個世界.我愛祢,因為祢提醒我,我也不屬於這世界.
因此要在祢的世界活,我必須經歷祢世界的法則~
我愛祢,請祢天天帶領我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