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

為耶穌作見證的聖靈/約15:18-27

--QT重點--

  1. 這段說,這些不信的人是無故的恨耶穌,而也直說,門徒也將被這世代給恨惡.而耶穌說,祂將要從父那裏為門徒差護慰者來,就是從父那來的真理的靈,祂來了,要為耶穌做見證.而門徒也將要為耶穌作見證,因為這些門徒從開始,就一直與耶穌一起.

--思想心得--


這段,可以看到當耶穌升天後,聖靈護慰者就會來,而來的之候,真理的靈將要為耶穌作見證.雖然我不是與耶穌一起開始的,但當我從聖經的話中,看到耶穌奇妙的作為,而我自己也經歷過,因此相信耶穌基督的真實.雖我沒見過耶穌,但我是因著真理的靈帶領,祂為我見證了耶穌的話,使我因祂而與耶穌在一起.而祂在我生命中,見證了耶穌的真實,真的很感謝聖靈的帶領~

親愛的聖靈,謝謝祢愛我,請祢帶領我,常常走在祢的心意中,讓我一次一次,見證祢的真實.
也帶領我與我的妻子,也因著祢,一次一次見證,我的主是我一家之主,有了祂,我們就不再憂慮.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
天父的話


孩子,我愛你,因為你是我所愛的,因此我把最好的真理的靈賞賜給你,與你同在,使你天天見證我.我的話語永不廢去,我的同在與見證也永不廢去!

孩子回應

阿爸,我要靠著真理的靈,見證祢的同在!~帶領我,走在祢旨意之中.因為祢是信實的,是寶貴的,榮耀歸給祢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